麻乐

【快本】7月3日晚上都发生了什么

梗1:服装

他们设定是学生嘛,自然就是情侣,啊不,校服了。

宇哥是一件衬衫,上面扣子也不好好系下面衣摆也不塞进裤子里。一副无比讨人喜欢的样子。

龙哥也是一件同色系的衬衫,但是打了领带!而且下摆塞进裤子里!一双小白鞋!一副和宇哥一样讨人喜欢的样子。

“哦我的上帝啊瞧瞧这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高冷的我的内心实况。

 

梗2:莫名其妙的开篇盖戳。

(台上有几张并排的课桌椅,白居同桌坐一凳。龙哥是真的乖啊,端端正正,脚也不乱放;白哥就比较随意)

娜姐:“校长(何老师),我是纪律委员,我把他们这些同学的罪状都记下来了“

“A和B偷偷谈恋爱”

“C和D偷偷谈恋爱”

“白宇同学和朱一龙同学————” 粉丝炸:偷偷谈恋爱!!!!!!!!!!!!!!

何老师:“上课拉小手!”

粉丝又炸。

宇哥在台上笑得很不知所措,粉丝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怎么就官方盖戳了我靠???社会主义这么好的吗?????”

但是尖叫和掌声是不会断的,永永远远都不会断的。

 

梗3:何老师有点生气,但还是很耐心地跟女鬼们讲道理。

“说真的我觉得到目前为止的录制都是很失败的,你们不能一直尖叫,他们上节目的目的是为了把他们的闪光点展现给更多的人,而不是只有你们来娱乐,只有你们懂的梗。”

从头到尾都很沉默只拼命拍手的我无比赞成。

但是划重点,只有你们懂的梗。

官逼同死这一点在后面愈演愈烈。CP粉今天嗑的糖就像上海六月的雨。

 

 

梗4:“我看看白宇能不能说一句与龙哥无关的话。”

这句话是何老师说的,原因就是宇哥在互动环节全TM在cue龙哥啊!!!

但是具体的我真的忘了。进录播室是什么都不能带的,我没带笔和纸,只能记个大概。

就记得有一个是一圈嘉宾轮完,轮到白宇:“我会把她介绍给龙哥。”

龙哥龙哥龙哥龙哥。

然后何老师看不下去了,虽然宇哥本意是带着龙哥玩免得龙哥边缘化,但是那种浓情蜜意,啊不,真挚友谊,已经太太太明显勒。到后面何老师也很主动得在和龙哥互动,所以意思“白宇同学你可以收一收勒我们已经GET了你的意思了谢谢你”

啊!多么美好的兄弟情!!

 

你懂底下镇魂女流氓们被何老师吼了以后想起飞但是不能起飞的心情吗!!!

 

梗5:这个梗是单独给我神仙龙哥的,没有明显CP导向。

上面不是提到了有一个猜台词的环节嘛,不光猜,还要演。

其中有个片段是花千骨,然后龙哥演白子画。有个白色的外衣做服装

前面有一个青年演员演了一遍,非常有喜剧效果。

但龙哥一披上那件外衣,我分明听到了底下女流氓们倒吸的那口气。

气质出众,神仙本人,语言之狭隘无法表述的不食人间烟火。

卧听风吹雨,龙哥入梦来。

 

梗6:宇哥是真的皮。

大庭广众之下屡次和龙哥交头接耳打情骂俏。

 

 

梗7:这哪是挑衅,这是调情。

喜闻乐见的扳手腕环节,节目惯例放狠话,但是这一对并没有放起来,相反格外具有喜剧色彩。

龙哥:“你不要……(我忘了),我会想到一个水果。”

宇哥:“你在野外待了那么多年怕是连这个游戏怎么玩都忘了吧!”

好好好,你们兄弟情深,告辞。

这是我认为最精彩的片段之一,大家可以在脑子里放个书签等节目开播了再品。

 

梗8:还是扳手腕,只不过这次龙哥宇哥一队,ABCD某两一队,2v2

龙龙真的尽力了。又跟海涛比又跟宇哥比最后还要比。

然而还是比成了拉锯赛,最后龙哥撑不住被掰倒了但是————

A————到————炸————

真的叹为观止。

 

梗9:小白宇首战告捷,转身跑过去跟龙哥击掌。

体验式互动的环节,大概就是保护我方气球不被敌方踩爆。

宇哥是真的强,第一场比赛由于他的决策太出色了,花了大概2秒就终结了比赛,没有达到预期娱乐效果,最后加赛了一场,但是我们白宇同学就很优秀了,他放着搭档不管,先是很开心的样子,然后扭头直奔席上的龙哥,一个大大的five。龙哥当然还是那样坐怀不乱的神仙微笑。

社会主义兄弟情啊!再次相见我何以对你!以沉默!以泪水!!!

 

梗10:龙哥摊手:我在《镇魂》里演了三个

气球的团队比赛,对面一个队伍中的某演员说自己在剧里演了两个角色,说自己团队很强。

然后龙哥↑

然后最后报人数,海涛和龙哥宇哥一队,多报了一个人数。

正好,宇哥表示我也演了俩。

行吧你是昆仑君,惹不起。

然后何老师:“你们上节目之前几万个人在我微博里留言让我照顾你们,现在看来你们明明很嚣张啊。”

 

梗11:芒果色和椰汁色的服装

龙哥宇哥下去换了身衣服。

上来的时候:宇哥上身一件芒果黄色的牛仔夹克。(旁边的小姐姐一直在夸他穿黄色好看,是真的好看)

龙哥白!衬!衫!+黑西裤

 

按捺不住我想搞事的心情。

 

梗12:《少年说》

龙哥和宇哥站在两个高台相互告白,啊不,喊话

宇哥:龙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高冷!每次综艺都是我带你!!Balabala(我已经炸飞)

龙哥:你说我高冷你良心不痛吗!!片场谁叫你骑平衡车的!你打游戏上去就趴着!赢了你还趴着!都是我帮你挡子弹!你还说你要带我去蹦迪!!

何老师:那你们接下去蹦迪吗?

宇哥:不我们有节目

 

然后表演了一首新歌《地星撞海星》

我和周围的女鬼们一致认为这首歌就是在兄弟情的边缘大鹏展翅。

 

首先,宇哥特地从他的高台走下去爬到龙哥那边,这首歌是对唱。

其次,龙哥弹!吉!他!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天啊)

再者,他的歌词例如

“白:每次费尽心思哄你开心”

“朱:你的胡子也很浓密,白:OH(啥来着我忘了)”

整首歌都荡漾着这种浓情蜜意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相比我发的这几句有过之而无不及!!!

 

OK FINE!你们的诚意女鬼们收到了!!!!

 

梗13:和节奏一起晃jiojio

其他嘉宾在表演节目的时候,龙哥一直在随着节奏抬jiojio,由于我们这个角度看过去宇哥和龙哥是重叠的,后来我观察了很久才发现是宇哥在抖jiojio,然后龙哥也跟着抖jiojio。

您二位真是瑰宝啊我的天。

想想最后播出的镜头里不可能有这个,我就加进来了。大家且嗑且珍惜啊!!!

 

基本没了,如果和小姐姐们聊到了其他的再补充。

 补充:其实他俩也跳了比心舞www


最后再感叹一句:

镇魂兄dei太好嗑了!!!


评论(75)

热度(569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